闲钰

只是想停靠

粉上你真的太幸福

想起来没有手机没有mp3坐在电脑前用酷我音乐盒一首一首学着唱的日子;
想起来为《青花瓷》的歌词惊艳的日子;
想起来没有耳机把手机压在枕头底下开最小声听周杰伦被姥爷骂的日子;
想起来坐在姥姥卧室的床上熬夜和妈妈一起看《大灌篮》的日子;
想起来小学时放学回家的中午用卡到不行的电脑一遍一遍回看《大灌篮》打戏的日子;
想起来快要上学时我看看外面晒得发烫的地面决定再听一遍《晴天》的日子;
想起来小时候不喜欢听《可爱女人》长大觉得超好听hhh;
想起来一边站在楼道门前等开门一边在嘴里叨叨《周大侠》和《乱舞春秋》《本草纲目》的日子;
想起来小学时班里女生都喜欢的男生很喜欢我,跟我坐同桌,天天缠着我给他唱《威廉古堡》的日子;(我靠他说我生日的时候送我全套周杰伦磁带他也没送)
想起来用妈妈给我听英语的录音机听周杰伦磁带的日子;
想起来小时候站在舞台上大声说我喜欢周杰伦,唱了《千里之外》还得了一条毛巾在小朋友羡慕的目光中超开心跑回家的日子;
想起来买了第一个mp3里面下满了周杰伦,每天翻来覆去反复听的日子;
想起来坐在阳台上,第一次听了《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觉得超好听各种单曲循环的日子;
想起来小时候总是玩玩玩到很晚才写作业,好不容易写完躺在床上听《娘子》的幸福;
想起来熬夜看《头文字D》被帅到,满脑子全是“AE86”的粤语发音;
想起来小学时电脑在写字桌旁边,晚上写作业前搜出来《不能说的秘密》看了个开头就心潮澎湃的回到桌前连续疯狂认真写作业两小时,写完以后终于舒心回到电脑前看完,然后躺在床上痛哭流涕看着天花板久久不能回神……(是的这部电影后面被我刷了十遍以上,台词一句句背的超溜)
想起来听《不能说的秘密》“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总会想到小学时喜欢的,上了一学期就转学走的男生;
想起来小学时周围的朋友都听徐良汪苏泷而我坚持听周杰伦的委屈和倔强hhh;
想起来和SYN一起去电影院看《天台爱情》,闲得没事就来一句“蓝天有了浮云而深深”;
和CQN一起去看《惊天魔盗团》又被《Now You See Me 》惊艳了……
想起来小时候总因为自己也姓周而骄傲;
想起来小时候和LXMYQ一起玩,我先放的周杰伦的歌,她们听了会儿就用自己声音更大的手机放别人的歌盖住周杰伦时我内心的不解和委屈;
想起来小学和WYX, SYN一起玩的时候组了个小队,队歌是《断了的弦》,啊好中二啊……
想起来听《夜曲》“而我为你隐姓埋名”的时候总会屏息凝神反复听,因为觉得苏到不行;
想起来听《听妈妈的话》小时候在网上看的歌词和现在app里的歌词不是一个版hhh果然那时候还是吐字不清啊;
想起来小时候躺在被窝里听《超人不会飞》内心OS:我靠这个怎么又这么好听,但长大后会反复猜测他那时候有多累现在开不开心;
想起来以前的mp3下的《断了的弦》音质损坏,有一段直接听不清让我一直以为没词,后面听到清晰版的时候震惊到怀疑人生,然后又特别高兴,觉得哇这一段原来这么好听啊;
想起来站在姥姥家的阳台上一边听《我不配》一边看着划过玻璃的雨水;
想起来浇花的时候哼《发如雪》被我妈说“这么多天了我求求你换一首”(可是旋律好歌词也好我有什么办法嘤嘤嘤)
第一次听《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就听的杰伦的版本,但当时他歌词唱错了于是我也一直跟着唱错,多年以后才听到依林的版……啊还是杰伦的好听;
想起来总会在脑中回想电影中斗琴的桥段和声音,然后想象自己十指飞舞六指琴魔的样子;
想起来自己能清晰的记得《secret》的慢版和快版的每个音符;
想起来自己原来完全不认识桂纶镁,看了《不能说的秘密》以后变成坚定脑残粉23333;
想起来因为杰伦去了解肖邦然后自己也喜欢的不行;
高中元旦晚会时和JR一起唱《七里香》;
听昊一儿唱《告白气球》;
忙到不行的高三,早上去了和朋友们互相问有没有听《等你下课》,内心觉得超好听,感叹杰伦宝刀未老;
还是高三,被《不爱我就拉倒》的歌词笑到,唱到“哥练的胸肌”的时候声音会突然变小hhh,冯YY说杰伦帅的时候心里会不满,这都是半道儿来的假粉!你以为随随便便夸句帅就能当粉丝吗!
大学录取下来以后听说了我小竹马录取的大学,杰伦唱的“高中三年我为什么不好好读书,没考上跟你一样的大学”这句居然真的是真的呜呜呜呜呜呜我没考上跟你一样的大学;
想起来高三暑假在公园一遍散步一边听《退后》;
越大越喜欢听《牛仔很忙》和《乌克丽丽》这种甜到不行的歌;
网易云没了杰伦版权的时候内心超愤怒,劝了自己半天才没卸载;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喜欢把《简单爱》和《甜甜的》一起听一起唱,后面发现温医生也是这样,后面发现大家都是这样,后面发现演唱会上的杰伦也是这样……

最近每天单循《阳光宅男》啊真的好甜
每次听到“我决定插手你的人生”就会一边笑一边跟唱还把手指向前方hhh太中二了叭;
听《公主病》最后一句“是公主病啦”自己也会吵嗲的跟着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鞋子特大号》前面的对话也太有意思太好听了吧,我怎么现在才发现;

但我最最没想到的是,我居然真的见到你了
喜欢你真的很幸福很幸运
想做你一辈子粉丝,幸福一辈子♡

演唱会最后杰伦说“我们明年再见”
我妈回过头笑着跟我说“明年你还来呗”

我靠我真幸福

评论(1)

热度(4)